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高雄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秉冠有限公司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戶外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金剛捍衛三民一中隊大露營
 
TNN台灣地方新聞/特約記者 張馨文/更新日期: 2023-11-28 10:17:09
圖片來源:民防長明分隊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一分局民防中隊為提升民防子弟兵守護街坊治安實力體能、促進隊員、寶眷情感,特別在2023年冬季舉辦年度民防警民大露營活動。

民防中隊長 蔡富田 帶領團隊幹部精心策劃,選定六龜十八羅漢山培訓民防隊員,敲定在112年11月25、26日 週末,帶領著四個分隊(長明、十全、哈爾濱、三民分隊)的幹部、隊員、寶眷們近300人,在高山峻冷的天氣,團隊隊員、寶眷大露營活動熱烈展開。
民防中隊長 蔡富田,特別貼心活動安排民防隊員帶著眷寶一同參與感受軍警的精神。

一到營區第一挑戰是紮營考驗,體驗野外想要溫暖的地方,求生存的本能,要靠自己完成完成溫暖的窩。
不過每個民防隊員都很熟練的發揮守望相助精神,幫在場的寶眷速分完成第一任務。

接著緊湊的進行,體能競賽,每組分隊帶著平時巡邏維護市民安危的熱情,分分撕力吶喊著分隊隊呼、口號想要壓到對方的勢力、爭取勝利!

民防中隊長 蔡富田,為了提升士氣,鼓勵參加精心設計的活動、遊戲的隊員、寶眷,特別準備豐富禮品外,還自掏腰包發禮券、現金⋯
活動一度熱烈失控、旗鼓相當優劣難分。雖然有些夥伴掛彩,但也紛紛覺得趣味、快樂、與有榮焉,表示明年還要參加!

激烈活動之後便是溫暖的螢火晚會,所有隊員、寶眷享受著的夜景美色,品嚐豐盛烤乳豬大餐、體驗懷舊的竹筒飯香、還有趣味的互動團康遊戲,還有年近80歲的阿嬤,也搶著上台跟年輕人較勁!

民防中隊長 蔡富田 表示阿嬤的精神值得民防學習,特別獎勵阿嬤大紅包,勉勵民防中隊隊員守護家園的熱情。民防中隊活動在歡笑中到深夜,甜蜜行程一夜好眠。

緊湊的音樂聲響起,原來是民防中隊長 蔡富田 特別重金禮聘,“團康金剛”帶領大家健康動起來,團體體操時間,民防中隊隊員、寶眷全部享受者高山新鮮的空氣、和金鋼的魔鬼訓練,全體舞動起來。在拔河、趣味競賽活動進行中,漸漸的活動到了尾聲。

拆營帳也是大考驗,各位寶眷不知所措,民防子弟兵立馬紛紛支援寶眷,守望相助人飢己飢,寶眷得以輕鬆的完成任務,告別兩天的野戰體驗結束,享用午餐約會。
民防中隊長 蔡富田,獎勵各隊隊員、寶眷辛勞,特別午餐給民防隊員、寶眷加菜補充營養。

民防中隊長 蔡富田表示,民防子弟兵國家棟樑,每一個都是守護家金剛,不可缺一的螺絲釘。
也願政府體恤獎勵義務民防保姆辛勤及重視民防隊員危安。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我是金剛民防三民一中大露營 TNN
金剛捍衛三民一中隊大露營 TNN
台北市榮華狮子會25屆會長授證典禮 ... TNN
騎士捐血活動 TNN
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血泊裡盛開的玫瑰」生命關懷... TNN
 
高縣藝術參訪團大雄寶殿演出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秉冠有限公司
致力於國內外演出團隊,台灣室內劇場及戶外演出活動,藝術節慶等相關硬體設備設計執行...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0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