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高雄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一水衛生企業社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4 日 星期三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国际同心会西北企业家俱乐部筹办处授牌仪式及新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典礼
 
TNN台灣地方新聞/蘇炳郎/更新日期: 2021-06-06 12:27:02
圖片來源:孟庆连处共分享
 
国际同心会西北企业家俱乐部筹办处授牌仪式及新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典礼
(Tnn全球新闻/政治焦点/台北市新闻/两岸新闻登峰录/国际学士院日志/同心快讯/国会时是论壇全球报导/西安特派员范永利电)5月24日“国际同心会西北企业家俱乐部筹办处”授牌仪式暨新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典礼,于中国西安隆重举行,当任处长孟庆连先生宣读致词文,阐述俱乐部精义与本日会程:  (如下)
尊敬的国际同心会总会长苏炳郎主席、各位嘉宾、全体荣誉会员们:
你们好!
今天,我们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在这里召开期盼已久的“国际同心会西北企业家俱乐部筹办处”授牌仪式暨新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典礼。
首先,让我们为国际同心会苏炳郎总会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国际同心会“西北企业家俱乐部筹办处”历经数月,在尊敬的苏炳郎主席总会长的亲切关怀下,终于横空出世、应运而生,将以昂扬的姿态,登上为祖国统一、世界和平、构筑国际同心会西北企业家们,未来贯通发展的大舞台,表示热烈的祝贺!
国际同心会由现任总会长苏炳郎先生发起创立。前身为1976年组织的集友社、云天社、同心会。1991年于泰国首都曼谷正式成立为国际同心会,其宗旨是:“文化传续,促进海内外中国人团结”,“以文化传承为导向,以工商促进为基石,致力于全球华人中文教育及心理建设工作,共同建立国际性华族永生、团结互助、祖国统一、民族复兴、世界和平的联合体”。
国际同心会企业家俱乐部,是由国际同心会世界总会发起设立,是为同心会企业家搭建一个沟通互助交流平台的国际会员团队组织。
同心会企业家俱乐部是“以提升同心会企业家品牌价值和社会影响力、策划力、整合力,以管理经营为主题的学习型平台组织”;是一个跨地区、跨国界、跨行业、帮助会员企业做大做强的国际性资源平台。通过这一平台,架起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其他社会团体交流互动的桥梁,享受同心会联盟和欧盟中国委员会、东盟和同心会东盟委员会资源共享,体现同心俱乐部具有强大力量的实体与国际网络资源。
我们在座的全体会员和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有幸加入同心会俱乐部这一利国利民、促进社会发展正能量的国际机构,在这一平台上施展个人抱负与才华,创造你我的人间奇迹,是我们共同的荣幸!让我们对给大家送来这一灿烂阳光的苏炳郎主席总会长,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今天的会议有八项议程。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欢迎苏主席总会长向大会作重要讲话,大家鼓掌!……。
第二项议程:  颁发国际同心会筹办处负责人任命书,为国际同心会西北企业家俱乐部授旗、授牌。
第三项议程:  宣布国际同心会西北企业家俱乐部筹办核心领导成员名单。
第四项议程:  颁发新入会会员荣誉证书。
第五项议程:  新老会员发言,(第一位,老会员代表发言,第二位,新会员代表发言)。
第六项议程:向大会赞助的企业家代表发言。(.......)
(苏主席、孟处长同赞助企业代表合影留念,以示鼓励)。
第七项议程:总结讲话。
第八项议程:请参会全体嘉宾会员们观看文艺表演节目……#
【西安2021/5/24】国际同心会西北企业家俱乐部筹办部授牌颁证大会在孟庆连处长及与会家人“同心一家亲”的幸福喜乐中,圆满成功,同心同行,共圆中国梦。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甲辰清明公祭苏武公文 TNN
刘影《崛起的力量》一位推动时代发展的... TNN
甘让读众攀登的“为人梯者... TNN
著名文化学者陕西文坛巨匠老将雷涛文化... TNN
中華民國復興崗校友會台南分會舉辦校友...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火大遊行倒數計時 10萬人一... TNN
民進黨邱建富、魏明谷 合作角... TNN
戲劇性翻盤宣布當選 顏寬恒總... TNN
檢舉亂丟菸蒂垃圾有獎金 TNN
 
專訪派報發行達人張德隆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秉冠有限公司
致力於國內外演出團隊,台灣室內劇場及戶外演出活動,藝術節慶等相關硬體設備設計執行...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91 位訪客正在線上